Hifistay

關於我們    維修與保固    聯絡我們

SOFT JELLY

Hardpoint Trinia

DHARMA

以九顆陶瓷珠組層的四層式結構器材腳墊,搭配可自由調整高度的螺栓,以圓周擺動的方式來消除您器材撥放時產生的震動。

根據牛頓第三運動定律而設計,透過滾盤所產生的球面擺消除振動,讓您的音響器材在撥放時能夠更穩定的輸出。

卓越的抑震效果,且透過獨特的方式提升聲音的品質。Dharma能削弱不必要的諧振,讓聲音細節有更良好的展現。
     
 

BALLERINO SOULEIR SERIES

MYTHOLOGY AUDIO RACK  

特別為您的揚聲器而準備的禮物,透過我們的抑震技術,讓您享受更純淨的美聲。



音響架不僅是一個裝飾品,更是穩定您音響器材表現的重要輔件。當您的器材能夠不受到"震動"的影響,就能夠讓您的音響表現更極致化,聲音表現更出色。結合我們在抑振領域上智慧結晶的大成,隆重向您推薦Mythology Transform。  

概述  特色  系列產品  產品評論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