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STO AUDIO

關於我們    維修與保固    聯絡我們

Eshop

系列產品

 

The Bia 120 Class A Stereo Power Amp

「Bia」是希臘神話掌管力量和權力的女神,Mr. Counnas運用他從錄音室及音樂會現場混音所累積的專業,打造充滿力量的Bia 120 Class A Stereo Power Amplifier後級擴大機,忠實傳遞最真實的聲音。

   

Andros 1.2 Phonostage

「Andros」是Mr. Counnas祖母的故鄉,隸屬於希臘的一座島嶼,象徵純淨、質感、以及深度,高音更加清脆、中音更加純淨、低音更加充滿力道!
   

Leto Preamplifier

「Leto」是希臘神話阿波羅(光明和文藝之神)的母親,因此,為打造出真實傳遞原音、並充滿優雅外型的Leto Vacuum Tube Preamplifier真空管前級擴大機,設計團隊除了工業設計師外,更網羅一位藝術家,以確立產品外觀能具備和聲音並駕齊驅的美感。

 

概述   About ZESTO  系列產品  評論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