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STO AUDIO

關於我們    維修與保固    聯絡我們

Eshop

About ZESTO

Mr. George Counnas – Zesto Audio創立者暨總裁,對音樂有無比狂熱的愛,因而將品牌命名「Zesto」– 希臘文的「熱」!他同時具備音樂家、唱片製作人、聲學工程師的多重身分,因此讓他對聲音品質擁有幾近吹毛求疵的要求,而這是件好事!
Mr. Counnas在創立Zesto Audio前,曾在英國當時最大的電子公司DECCA Navigator服務多年,專為英國皇家空軍的空中設備進行真空管迴路設計,因而累積深厚的設計經驗。儘管如此,Mr. Counnas相信,研發技術、經驗、以及新穎科技之外,音響設計的最高準則,依舊是耳朵親自聆聽出的真實聲音 - 「耳聽為憑」。他相信,雖然數位科技有其重要性,但是他本人、以及許多的發燒友,仍然偏好類比所帶來的真實和純淨,因為沒有其他材質能像真空管,這般忠實地傳遞溫暖、和諧的樂聲。

Zesto Audio的所有產品,皆力求最安靜的電阻器、最透真的電容器、以及發出最小失真的變壓器。設計團隊除了工業設計師外,更網羅一位藝術家,以確立產品外觀能具備和聲音並駕齊驅的美感,讓外觀充滿優雅感。

 

概述   About ZESTO  系列產品  評論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