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Den Hul

關於我們    維修與保固    聯絡我們

 喇叭線 – THE TWIN

 

.The TWIN 是 V.D.H. 入門級的雙線式喇叭線 (尺寸 AWG16) ,有良好的聲音品質與平實的價格。

.這條線主要適用於嵌入式音響系統,像是長距離的環繞系統或是多房間的置頂揚聲器。

.The TWIN 可為一般的低階環繞線提供最佳的升級選擇,透過 The TWIN 的升級,一般中低價位的 Hi-Fi 系統可獲得很好的音質提升。
.The TWIN 的主要特色在於其高度韌性與高品質的材料:

1. The TWIN 的每一條導線都是由高純度的 OFC 多股組成,再包覆 HULLIFLEX 材質的外皮,形成高強度的線材。
2. 亮麗的外皮是由 HULLIFLEX ® 4 所做成,這是一種堅固且 不含鹵素的優質材料,有別於一般的 PVC ,可有效保護內部的銅質導體避免被外在的化學物質侵襲,也同時增加了使用壽命。

.兩條導線有不同的外觀形狀,一個是邊緣圓滑,另一個則是有稜邊且有字體印刷,方便於分辨正負極。

 
規格
線材型式 雙導線
導體材質

高純度配對晶體 OFC

用途 / 適用範圍

一般喇叭線 , 環繞喇叭線

蕊線尺寸

2 x (1.23 mm² / ~AWG 16 / 25 股)

外部直徑 / 尺寸 寬 8.5 mm 厚 3.4 mm
電阻 (20 °C / 68 °F)

1.4 Ohm/100 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HULLIFLEX ® 4 /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適用於 V.D.H. 所生產的直徑 3.0mm 連接頭 (Bus Connectors)
適用 V.D.H. DIY 連接頭

外皮顏色 紅色 或 平光透明色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