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Den Hul

關於我們    維修與保固    聯絡我們

 喇叭線 – THE THIRD

 

藉由進一步的研究,在 1996 年底我們很榮幸的推出世界上第一條無金屬喇叭線 - The THIRD®:追續運用我們備受讚揚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科技的The FIRST® (非平衡)與 The SECOND® (平衡)連接線。

The THIRD® 為單線喇叭線,採用三百五十萬條以上獨立的線性結構碳纖維 (LSC)來達到獨一無二的高品質水準,無金屬成分在其中。

‧The THIRD® 不會受到老化影響;其 LSC 導體完全不受機械的或化學的影響,因此其聲音特性不會改變:不管是多長彎曲導線或通常對金屬導線會受很大影響空氣中的化學侵蝕,對其而言不受影響。
‧為對抗無盡的金屬晶界,音響信號必須在導體中克服此問題。The THIRD® 沒有顯示出有關的晶體橫斷與股線橫斷電流跳躍失真現象,因為其所有的 LSC 纖維從導線端至導線端為單晶體結構且彼此間相互絕緣。

就其本體而言:

  1. The THIRD® 絕對不受音染或失真:沒有任何聲紋,The THIRD® 為完全清澈不帶電的;可帶給您從未擁有清晰細節體驗。
  2. The THIRD® 僅需一小時播放的 burn-in,一次即可。
  3. The THIRD® 絕不受”集膚效應”影響;其有效電阻遺留頻率獨立深入 megaHertz 範圍。
  4. The THIRD® 絕不受”定向性”影響。
‧The THIRD®顯現出的電阻非常低為0.07 Ohm/m,不會阻礙您的擴大機完整控制您的單體。

The THIRD® 聲響特點為極度的平順與非常的清晰,擁有最高自然解析度。在我們聆聽測試時,The THIRD® 在 bi-amplified 系統中低音與高音部分可獲得最好的聆聽效果。The THIRD® 的全線性與其低電阻可讓其容易地驅動揚聲器輕鬆的勝過”金屬導線bi-wired”方式。當連結 The THIRD® 時,我們建議每公尺把兩導線旋轉三次在一起。The THIRD® 覆蓋淡米色外皮由我們 HULLIFLEX®材質所製,直徑為 18.4 mm。
 
規格
線材型式 單線多股
導體材質

線性結構碳纖維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

用途 / 適用範圍

高品質喇叭信號與橋接線

蕊線尺寸

3,500,000股

外部直徑 / 尺寸 18.4 mm
電阻 (20 °C / 68 °F)

0.07 Ohm/m

電容

230 pF/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HULLIFLEX ® 4 /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適用於 V.D.H. 所生產的直徑 6.5mm 連接頭 (Bus Connectors)

外皮顏色 淡米色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