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Den Hul

關於我們    維修與保固    聯絡我們

 喇叭線 – THE D-352 HYBRID

 

這條金屬棕色的喇叭線是中價位的線材,提供高傳輸品質。
每條線以 296 x 0.15 mm 高純度配對晶體 OFC (無氧銅) 外覆高純度銀所構成 。
金屬物質外 再以線性結構碳纖維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R) 緊密包覆,這樣的保護可增進聲音表現且改善磁場輻射再次進入音頻信號。
外皮以 HULLIFLEX ®3 做成,這是相當有彈性且極好的絕緣體。
每條線的電阻為 0.34 Ohm/100 meter 。
每條導線的斷面積為 5.23 mm2 ,相當於 AWG10 。兩條線之間的電容是 32.5 pF/meter 。
正極與負極在外皮形狀上有所不同,中間平坦部分則有字體印刷,這兩個特徵都很容易辨識。
字體以 25 公分的距離印刷以方便指定長度的裁切。

 
規格
線材型式 雙導線
導體材質

高純度配對晶體 OFC 外覆高純度銀,再以線性結構碳纖維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緊密包覆

用途 / 適用範圍

一般喇叭線

蕊線尺寸

2 x (5.23 mm² / ~AWG 10 / 296股)

外部直徑 / 尺寸 寬 21 mm 厚 6.5 mm
電阻 (20 °C / 68 °F) 0.34 Ohm/100 m
電容 32.5 pF/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HULLIFLEX ® 3 /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適用於 V.D.H. 所生產的直徑 4.0mm 連接頭 (Bus Connectors)
外皮顏色 金屬棕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