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Den Hul

關於我們    維修與保固    聯絡我們

視訊信號線 – THE MAINSSTREAM HYBRID FAQ
 

Q:關於 The MAINSSTREAM HYBRID 電源線的獨特性以及如何過濾所有的電流干擾?

A:V.D.H. 電源線 The MAINSSTREAM HYBRID 是一條高電流量的產品,它可以很輕鬆的駕馭突然激增100 安培的電流。在電流運載耗損上,由於有精密設計的電子特性,The MAINSSTREAM HYBRID 可以迅速有效率地啟動電流干擾濾淨過程 (powerline noise cleaning process)。

The MAINSSTREAM HYBRID 有著複雜的結構,這樣的結構可以有效的抑制高頻對主電流的干擾。The MAINSSTREAM HYBRID 的濾波功能並不會受到電壓伏特數的影響,但是長度卻會影響這項功能的發揮,長度越長,效果越好 (建議長度最小在 1.5 公尺以上)。濾波器同時形成了聯結的並聯電容與串聯的導體感應線圈。線性結構碳纖維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 包覆導體,更加的有助於濾波功能。再者,厚實的屏蔽圍繞著 The MAINSSTREAM HYBRID 避免高頻能量的影響以及保護內部導線不受電磁波干擾。除此之外,線材中置入了非常有效的磁性補償配置,除了改善功能品質,也可以預防磁場輻射。最後,在 The MAINSSTREAM HYBRID 中,一般認為是負面的集膚效應可轉變為對濾波效能有助益的結果。
The MAINSSTREAM HYBRID 可使影音系統的聲音保持純淨,主電流的汙染與負面的影響可被有效地過濾。刺耳的雜訊,空間感的不足,都可轉變為柔順的聲音與寬闊的音域,更能感受各種樂器的位置。

The MAINSSTREAM HYBRID 的特色總結:

1. 非常高且連續性的電流容量,最大的通透力以適應瞬間的大電流。
2. 六條導線以及地線之間的電容相當的高,就像個 6 dB/octave (八度音)的濾波器。
3. 六條螺旋纏繞的導線就像是個一般的線圈開關,這個部份也是個 6 dB/octave 的濾波器。
4. 導體外覆的合成層 (The Hybrid layer) 可減輕外部高頻衝程的影響。
5. 採用高等級的導體,所有的導線都以稠密的銀包覆,因而不會有刺耳的雜音。
6. 厚實的屏蔽,也是由銅外覆銀所構成,避免受到失真的信號影響,也保持系統不受電子干擾,保持純淨。
7. 線材的結構也防止了磁場的散發,藉由有磁性的電流進入系統設備已抵銷高頻的反饋。
8. 高電容的六條導線,接地線,屏蔽,結合成一個大的串聯線圈,這樣的合成結構可有效地抑制影響主電流的泛音。
9. 這樣的置入式濾波器在長度夠長的情況下,可達到超過12 dB/octave 以上的抑制效果。最小的建議長度是 2 米。
10. 以上所提的濾波特性對於雙向的作用都相當有效,意思就是說,除了過濾進入系統設備的主電源,也過濾返回到主電源的電流。

The MAINSSTREAM HYBRID 是經過 VDE 認可的產品(approval nr.: 40006257),在音響世界中,很少有產品能獲得這樣的官方認証。在安全性方面,V.D.H. 也花了相當多的心力為這條電源線取得認可,當然,也很慶幸能成功的廣受歡迎。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