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Den Hul

關於我們    維修與保固    聯絡我們

 信號線 – THE WELL HYBRID

 

The WELL HUBRID 為我們一般用途同軸 (單端/非平衡) Hybrid 音響信號線。因其完美的性價比,The WELL HYBRID 位於我們入門款 The SOURCE HYBRID 與高品質 "Fusion Series" 入門種類 The COMBINATION HYBRID 之間。
關於這些導線主要不同點在:

The SOURCE HYBRID 雙重屏蔽,適合短至中程信號傳輸長度,可達 5m。
The WELL HYBRID 三重屏蔽,適合所有傳輸長度。
The COMBINATION HYBRID 中心導體為 FUSION 導體材質,四重屏蔽,適合所有傳輸長度。

 

關於 The WELL HYBRID 更多的細節:

he WELL HYBRID 的設計以我們成功的 The SOURCE HYBRID 為基礎。藉著增加額外的屏蔽,導線對現今日易增加的外部射頻與電磁干擾的抵抗力有顯著的提升。這代表了即使在較長的使用長度下,仍擁有較低與乾淨的雜訊層。清晰度與細節更顯著地展現。

珍珠白外皮由我們 HULLIFLEX® 4 材質所製,每 25 cm (10'') 會印上標記讓剪裁所需長度時變得容易。外部直徑為 8.0 mm。

屏蔽由兩纏繞穗狀層所製,每一包含 192 dense 與覆銀配對晶體 OFC。
在兩纏繞穗狀層之間為線性結構碳纖維 (LSC);這更能進一步讓 The WELL HYBRID 對抗寄生的 HF 信號與大幅提升信號品質。核心絕緣由泡沫PE所製,有著非常低的介電常數,這直接的導致低電容負載,而 The WELL HYBRID 為 87 pF/meter,其值為相當的低。

生產中心導體的技術知識直接從The REVELATION HYBRID 與 The SECOND® 生產過程技術中獲得。
中心導體包含了 42 x 0.12mm 覆銀配對晶體 OFC 纏繞額外的 LSC 外層;這些措施再次提升信號品質。
中心導體的電阻為 3.7 Ohm/100 meter,且屏蔽值僅為 0.41 Ohm/100meter;這些低數值降低在複雜的接地情況下的雜訊信號增長。

 
規格
線材型式 同軸線
導體材質

HYBRID:高純度銀覆蓋配對晶體OFC + 線性結構碳纖維(LSC)層

用途 / 適用範圍

一般用途連接

蕊線尺寸

中心蕊 :0.475 mm² / AWG 20.4 / 42
穗狀層 : 384股

外部直徑 8.0 mm
電阻 (20 °C / 68 °F)

中心蕊 : 3.7 Ohm/100 m
穗狀層 : 0.41 Ohm/100m

電容 87 pF/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中心蕊 : 聚乙烯泡沫塑膠
外皮 : HULLIFLEX ® 4/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適用於 V.D.H 所生產的 RCA 連接頭
外皮顏色 珍珠白色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