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Den Hul

關於我們    維修與保固    聯絡我們

 信號線 – THE OPTOCOUPLER Mk II

 

我們很榮幸的介紹 Van den Hul的OPTOCOUPLER MK II。我們相信 The OPTOCOUPLER Mk II 為影音市場中最好的光纖導線之一。
光纖導線傳輸最大的優勢是很明顯的;永不受外部電與磁力信號相關的任何雜訊或干擾,且光纖不會有任何劣化。
是什麼使得 Van den Hul OPTOCOUPLER Mk II 如此特別? 真相是信號纖維端的凸面鏡形狀 (球面),這擁有許多的優勢。

.The OPTOCOUPLER Mk II 的鏡面形狀輸入與輸出表面產生光線額外的焦距。光線傾斜地集中進入導線,因此纖維中每單位長度將接受少於 50% 的內壁反射 (光的路徑變較短)。這不只減少了光度的損失 (衰減,即使當導線是彎曲時),且光線在纖維中不同角度移動時間的差異大幅的減少(模態色散)。光橫越光纖的脈動因此較少的時間浪費,這實際上減少了您 D/A 轉換器上 jitter 失真的總數。
.The OPTOCOUPLER MK II 的凸面形狀纖維端此外帶來纖維頂端面接觸光學傳輸與接收端更好的控制。如此光學插入損失減少至最低。

就導線本身而言我們保證最小傳輸容量為250 Megabit / Second。總而來說 Van den Hul OPTOCOUPLER MkII 塑造出完美的高頻寬、低損失與低 jitter 光學連接 ,可讓您獲得非常高的聲音與影像解析度。
光纖的兩端皆由可替換帽蓋保護。為了保護易受傷害的光學面端,我們建議在存放與運輸時重覆利用這些帽蓋來做保護。導線外皮顏色是珍珠色,而連接器是白色且紅色的環印有”Van den Hul”字樣

The OPTOCOUPLER MK II 有三種光學連結組合:
Toslink – Toslink (T–T)
Toslink – Miniplug (T-M)
Miniplug – Miniplug (M-M)

(Toslink 為方形插頭,Miniplug 為圓形插頭)

The OPTOCOUPLER Mk II 備有精緻的盒子。
每個盒子內有橘色對比標籤指出搭載的連接器種類 (T-T, T-M或M-M) 與長度。


注意 操作 The OPTOCOUPLER 必須非常的小心;當插進您音響設備時不要用力施壓。這可能造成透鏡的傷害。如果插入連接頭有點困難的,可以使用微量的潤滑劑 (如我們的”The SOLUTION”),但千萬別把透鏡弄濕。當清理透鏡時必須非常小心且僅能使用軟質光學專用布擦拭。
 
規格
線材型式 光纖線
用途 / 適用範圍

高頻寬、低損失與低 jitter 光纖數位音響與影像信號線

外部直徑 / 尺寸

7.5 mm

連接頭形式適性

Toslink – Toslink (T–T)
Toslink – Miniplug (T-M)
Miniplug – Miniplug (M-M)
1m 長度連接組合

外皮顏色 珍珠白色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