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Den Hul

關於我們    維修與保固    聯絡我們

 信號線 – THE NAME

 

尋找你能信任的名字嗎 ?
 許多人在為家裡的音響系統找尋線材時,常被市場上許多不知名的產品所困惑。在面對不知名品牌的陌生與低廉價格時,人們常會懷疑購買它是否是個明智的決定。對於許多人來說,這是不熟悉且很難決定的,如果是這樣的話,何不從音質表現,品質,耐久性等方面來考量。
就在你眼前,有個名字!
 為了讓你更容易決定,V.D.H. 出產了一條多功能影音信號線,品質好價格合理,就如同 V.D.H. 其他有名且不斷升級追求高傳真的線材一樣。豪不費力的勝過其他市場上無名的廠牌,V.D.H. 提出這條信號線,The NAME
.The NAME 是一條在任何的狀態下都很理想的影音信號線,不論是連接你的家庭劇院系統或是連接 CD 播放機與擴大機。
.基於在高頻時 75 Ohm 的規格傳輸,The NAME 在電視,錄影機,環繞系統, SPDIF 數位影音連接各方面都有相當好的表現。穩定不故障,持續高度的表現。

The NAME 中有些什麼 ?
 設計出同時有高品質又低價格的產品確實是一個挑戰,V.D.H. 超過 25 年設計與製造線材的經驗在此發揮了很大的作用,這是最關鍵的因素。

.The NAME 是一條線徑 7.3 mm 的同軸信號線,包含 :

 雙重屏蔽
 提供信號絕佳的防護抵禦外來的無線電波或其他電磁干擾。

 堅固紮實的中心導體
 紮實的線徑 1.1 mm 中心導體提供了高頻寬與低耗損的傳輸,線材的結構更進一步確保中心導體的牢不可破 。

 純銀包覆 OFC
 中心蕊線與屏蔽的信號迴路都以配對 (MC) 晶體 OFC (Oxygen Free Copper 無氧銅) 外覆高純度銀所做成,這樣高品質的構成維持了信號的完整與提供最長的耐久度。信號品質可長久保持良好狀態。

 第一流的絕緣
 內部的絕緣物質將兩部分的導體隔開,但在實際上也對信號傳輸與品質有影響,所以使用一流的材料,確保傳輸品質,理想的聲音與畫面精確度 。

 高級連接頭
 接頭的品質對線材的整體表現也有著很大的影響, The NAME 可適用 RCA 接頭,就像 V.D.H. 其他的高品質線材一樣。無磁,鐵氟龍內部絕緣,銅,銀, 24K 金三層電鍍,這些可確保完美耐用的連接頭。

 極佳的防護與耐用度
 The NAME 稠密的銀質包覆與堅固耐磨的 HULLIFLEX 4 提供了理想的保護抵禦外來的化學物質侵襲,並且確保了長久的使用期。

不論你的用途是什麼,The NAME 都能確保品質
 運用堅固的材質,提供卓越的聲音與畫面品質,以可負擔得起的價格販售, The NAME 是一條名副其實的多功能影音信號線。

 
規格
線材型式 同軸線
導體材質

高純度配對晶體 OFC 外覆高純度銀

用途 / 適用範圍

多功能 AV 信號線

蕊線尺寸

中心蕊 : 0.950 mm² / AWG 17.4 / 1 股
穗狀層 : 鋁箔 + 120 股

外部直徑 / 尺寸

7.3 mm

電阻 中心蕊 : 1.87 Ohm/100 m
穗狀層 : 0.949 Ohm/100 m
電容 59 pF/m
阻抗 75 Oh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中心蕊 : 聚乙烯泡沫塑膠
外皮 : HULLIFLEX ® 4 /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適用於 V.D.H. 所生產的 RCA 連接頭或電視用同軸接頭

外皮顏色 淺棕色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