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Den Hul

關於我們    維修與保固    聯絡我們

 信號線 – THE FIRST METAL SCREEN

 

.The FIRST Metal Screen 是 The FIRST 系列同軸信號線的延伸,線性結構碳纖維 LSC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 製成,適用最高品質的音頻與 SPDIF 數位傳輸。
.The FIRST Metal Screen 是 The FIRST 系列中的特別版本,有著相同的基礎結構,然而,就像它的名字一樣,網狀編織的高品質金屬層 (Metal Screen) 包覆著線性結構碳纖維 LSC。(網狀編織的金屬層是以高純度配對晶體 OFC 外覆高純度銀製作)
.The FIRST 系列各項產品最主要的不同點在於屏蔽的電阻,The FIRST , The FIRST Ultimate 以及 The FIRST Metal Screen 逐漸的發展出更低的電阻。
 前兩者使用 100% 無金屬的材質,在大部分的形況下可屏除嗡嗡聲與干擾,而 The FIRST Metal Screen 的低電阻屏蔽更能解決以下的狀況,大量的接地電流侵入線材,複雜的接地狀況,或是大量電子干擾。
.The FIRST Metal Screen 特別適用於微弱的信號傳輸,像是留聲機,麥克風錄音或是樂器演奏錄音,以及長距離的信號連接。

 
規格
線材型式 同軸線
導體材質

線性結構碳纖維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用途 / 適用範圍

高品質音響信號線
留聲機拾音臂與前級擴大機的連接
麥克風或電子設備線
SPDIF 數位音響信號線

蕊線尺寸

中心蕊 : 12,000 (LSC)
穗狀層 : 38,000 (LSC)
+ 192 股 配對無氧銅 (MCOFC)

外部直徑 / 尺寸

7.5 mm

電阻 (20 °C / 68 °F)

中心蕊 : ~36 Ohm/m
穗狀層 : 0.49 Ohm/100 m

電容 61 pF/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中心蕊 : PE 泡沫塑膠
外皮 : HULLIFLEX ® 4 /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適用於 V.D.H. 所生產的 RCA 連接頭

外皮顏色 橙黃色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