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述  系列產品  經銷商
Isoclean Power

關於我們    維修與保固    聯絡我們

 

一套高保真音響系統表現的好與壞,除了器材質量外,並取決於導線和附件運用。然而電源中的寄生噪音、外來諧振、從收音機以至電視廣播及流動電話所產生的 RF 射頻干擾,線材阻抗和接駁端子的質素亦會左右體系的重播效果。

為求徹底消除一切音效和映像惡化的潛在物理因素,ISOCLEAN POWER 特別開發了一系列針對性的優質配件,包括:

1)專為對付電源噪音而設超低內阻 ISOCLEAN POWER 隔離變壓器和濾波器。
2)運用空氣阻尼複合物來抵消外來諧振超重型 Isoplane 承托板。
3)借助厚身銅板來消除RF入侵。
4)經過仔細拋光和 24K 鍍金處理的接點,減低傳輸內阻及增加接觸面積。

 

ISOCLEAN POWER 全線產品驅使您的高保真音響系統發揮終極水準。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