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e

關於我們    維修與保固    聯絡我們

Eshop

About CLASSE

 

Classe 位於加拿大,是為一家高級音樂及家庭劇院組件製造商。從西元 1980 年製造出我們第一台擴大機開始,我們一直秉持著相同的熱情與專注力在研究產品上,也正因此造就了我們不隨意妥協的精神。

Classe 的設計、製造及管理總部位於加拿大蒙特婁。執行長 Mike Viglas 在 Classe 服務已超過 20 個年頭,起初他原本是一位喜愛由 Classe 創辦人 David Reich 所設計 Classe 擴大機的發燒友,之後在因緣際會下進入了這個產業。經過多年的耕耘,Mike 已將 Classe 轉換為國際性的品牌,藉著數位音響與多聲道科技去支援 Classe 的擴大機設計。

從西元 2001 年起,Classe 正式成為 B&W 集團的一員。在銷售、財務與組織資源上由 B&W 這英國的揚聲器領導品牌製造商來提供並整合,由此把 Classe 這品牌推到當代高階音響設計的前端。

Classe 的組件由擁有不同專業的專家所研發出來,包含了類比、數位音響、視訊電子、軟體、力學與工業設計方面。我們的產品專為欣賞美好與高雅事物的音樂與電影愛好者所設計。我們所追求的目標用一個字來形容就是”fidelity”。我們致力於將 Classe 所有的產品組件簡化操作和精緻其外觀。

Classe 生產流程利用機械自動化及人工手動組裝兩方面。品質的維持是藉由最好的操作過程及其後的檢測流程。我們所採用的高優質零組件提升了我們產品的表現及可靠度。我們很驕傲把這些產品交到我們客戶的手中。

您所購買的 Classe 產品,絕對會帶給您驚人的娛樂體驗。每個我們的產品組件皆設計與製造定位於一生使用,絕對是您物超所值的選擇。

概述   About Classe  系列產品  保固  經銷商  支援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